Sunday, December 18, 2022

S3:E12 The One Where We Have a Choir Performance

 

你好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这个星期我们有很多圣诞的活动。我们有一个 choir performance 跟别的传教士!我也很开心因为这个星期我有机会联系我的普通话。我知道语言的恩赐是真实的!当我赖到香港,我真的不了解普通话。可是现在我明白了!

现在我在英文的工作但是这个星期我有机会用普通话。他们告诉我,我的普通话很好。哇塞!!请为我做祈祷所以我可以进步。我知道英文的工作很特别的。我很期待可以回到普通话的工作但是我知道住需要我帮这个分会 :)

昨天我们有一个课程跟我们的朋友们:Michelle & Chelsea! 他们从 Nigeria. 我们有一个课程关于耶稣基督的福音跟智慧与。他们有很的问题。。是。。“你们可以帮我寻找一个经文关于悔改在摩尔门经吗?” 我们很开心我们的朋友们有真诚的渴望跟随耶稣基督的榜样 😊

你们这个星期过得怎么样?

祝你们有美好的星期 ♡

薛姐妹
XUE JIEMEI
SISTER SY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